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7 15:06:43

会议图片2.jpg


会议图片3.jpg


会议图片6.jpg


    6月16日,武江区妇儿工委召开武江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新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马文娟出席会议,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妇儿工委对韶关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的反馈意见。区妇儿工委副主任黄韶娟对新规划编制情况和前期书面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说明。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公安局等成员单位结合区情实际和职能职责及各自专业领域,针对新规划的目标任务、数据指标、保障措施以及调整方向多条建设性建议。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数十条。

    马文娟指出,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关乎妇女儿童的现实和长远利益,要确保妇女全面发展和儿童优先发展原则在新规划中得到充分体现;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新规划编制的相关信息,认真梳理各项数据指标,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添措施想办法,正视存在的问题,聚焦重难点监测指标,科学编制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使未来十年妇女儿童发展更多地惠及妇女儿童,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妇联  温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