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09 17:11:22

微信图片_2022110917090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9170912.jpg


微信图片_20221109170915.jpg

  

    11月7日下午,武江区召开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出席会议,武江区新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家畅谈感受、分享经验,共同庆祝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我觉得从事新闻宣传行业这么久,最大的收获就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我从业已经第7个年头,这期间我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镜头,写了不少文字。”“新闻宣传任务重的时候,我见过凌晨一、二、三、四、五、六点的武江”……会上,武江区新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既有对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也有对日常工作的新思考、新认识,还有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期待,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全区新闻宣传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做大正面主流宣传;实现新闻宣传“软、硬件”双提升,不断寻求新闻宣传新突破;积极谋划宣传精品内容,展示武江城市温度,讲好武江正能量故事;聚焦主责深耕主业,写好外宣工作后半篇文章,推动武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广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新闻宣传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全区新闻宣传工作者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秉持社会责任和职业道德,全面、真实、准确、客观地传播信息;要用心、用情投入到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加注重新闻选题、角度和特色,在内容组织和方法创新上大胆突破,努力生产出符合受众需求的新闻报道产品,不断提高宣传报道质量,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闻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区委宣传部  邹璐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