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到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慰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10 12:11:31

微信图片_2022111012153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0121541.jpg


微信图片_20221110121544.jpg


    11月9日,区委书记张广晖到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火灾防范工作,并慰问消防救援人员。他强调,消防救援大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加快打造一支赴汤蹈火保平安的消防救援队伍,为平安武江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和应急保障。

    张广晖实地察看消防站营房,检查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深入了解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全区消防队伍建设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区消防救援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张广晖指出,近年来,区消防救援大队胸怀全局、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区消防救援大队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灾种、大应急”目标,加强队伍建设、装备配备和执勤训练,强化主责主业,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张广晖强调,区消防救援大队要深入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指导督促广大企事业单位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要求,全面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着力提升火灾防范水平。当前正值“119消防宣传月”,要突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宣传主题,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区消防救援大队  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