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19 15:11:06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04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047.jpg


    11月18日,武江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我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对全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原原本本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

    会议要求,参加宣讲的同志要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把准基调、把好导向,并准确把握宣讲工作的特点规律,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组织好学习教育和媒体宣传,充分发挥各行业、各领域特色优势,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体系,同时统筹用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资源,打造媒体融合宣传格局,努力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区委宣传部  邹璐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