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跃动武江 不负韶华”——武江区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19 15:11:40

  

    11月18日下午,为期半天的“跃动武江 不负韶华 ”——2022年武江区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孟洲坝国际标准飞盘场落下帷幕,参加运动会的干部职工全程以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34.jpg

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午1点许,参加运动会的干部职工凭24小时核酸证明陆续进入比赛场地。开幕式上,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带来了属于他们的振奋口号。在随后的比赛中,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抢前争先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各位裁判员严格标准、准确执纪,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39.jpg

趣味飞盘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43.jpg

情同手足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47.jpg

旱地龙舟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51.jpg

拔河比赛


    活动中,无论是精彩的开幕式场面,还是各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既展示了竞技体育的道德风采,也充分展现了武江干部职工你追我赶的蓬勃朝气,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兼具竞技性、观赏性、趣味性,设有趣味飞盘、情同手足、旱地龙舟、拔河四个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分成ABCD四个大组,其中分A1,B1,C1,D1等数个队伍,四项竞赛均按ABCD四个场地分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华街道、西联镇、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冠亚季军;区司法局/区档案馆、区机关中心、区文旅体局、惠民街道、区纪委监委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556.jpg

中国农业银行韶关分行获得暖心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601.jpg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605.jpg

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四至八名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609.jpg

市公安局武江分局获得团体总分季军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612.jpg

西联镇获得团体总分亚军


微信图片_20221121155618.jpg

新华街道获得团体总分冠军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全区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全区干部职工迎难前行的昂扬斗志,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运动意识,加快补齐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短板,提高职工群众身体健康素质,推动武江区全民健身事业迈向新的台阶。同时,激励全区干部职工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宣传部  神子良  谢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