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30 16:11:19

微信图片_20221130162732.jpg


微信图片_20221130162748.jpg


微信图片_20221130162753.jpg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工作专班,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将涉疫风险人员落地排查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实现以数制“疫”,筑牢抗击疫情的“大数据防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副区长、韶关公安局武江分局局长余志强参加慰问。

    在涉疫风险人员排查专班办公室,张广晖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涉疫风险人员排查工作专班的信息筛选、数据分析、研判与比对以及值班备勤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不辞辛苦、日夜奋战在一线的专班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区委、区政府会做好最坚强的后盾,提供更多元的支持。

    张广晖强调,工作专班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切忌麻痹大意,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衔接配合,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和工作机制;要进一步织密社会面防控网,优化工作流程,加快流调溯源的速度和效率,及时、全面、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动态优化调整防控策略,让工作链条环环相扣、层层压实,让疫情处置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

 


 (区委宣传部  邹璐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