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政协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3 16:03:46

微信图片_2023030316215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62214.jpg

  

    3月3日,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邱韶东率调研组,开展走访民营企业调研活动,并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传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鼓励大家抢抓机遇谋发展,铆足干劲启新程,在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企力量。

    调研组深入韶关市莱雅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华生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深入到生产一线实地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从企业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发展规划以及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实效。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民营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活政策,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以转型升级为重点,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绿色低碳为方向,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区政协将发挥协商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与企业管理职能部门对接,完善联系和帮扶民营企业机制,及时反映并助推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各企业表示,很感谢调研组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增强抵御风险的本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推动企业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回馈社会,为武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