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率队到江湾镇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09 16:03:28

微信图片_20230309162034.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162043.jpg

  

    3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江湾镇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江湾温泉项目进展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瑛,江湾镇、区自然资源局、区公路站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到梁屋村了解江湾镇温泉项目进度,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将江湾镇优秀的温泉自然资源转化为乡村旅游经济资源,为龙归-江湾旅游精品线再添“打卡点”,推动武江乡村振兴和农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随后来到梁屋红山村,调研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看望村内百岁老人。张广晖强调,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建强党的农村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三会一课”,不断探索基层支部治理方式,加快培育、引进农村实用人才,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调动村集体和群众积极性,激发乡村全面振兴内生动力,带动村民增收致富,进一步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