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公开定兵30名!武江区2023年春季征兵审批定兵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10 11:03:00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53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53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555.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60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604.jpg

  

    3月9日上午,武江区2023年春季征兵审批定兵大会顺利召开,公开确定30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双合格”青年入伍名单及其去向。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星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广晖,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庆,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张军,副区长、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局长余志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庆主持。

    大会严格落实“阳光征兵”政策,依托“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通过随机派号现场确定并公布30名预定新兵的入伍名单和其去向。操作全程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派号结果现场打印,并由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最终,经公证人员现场公正,此次定兵结果真实、公平、有效。各镇(街)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参与定兵审批全过程。

    黄星会对确定入围对象表示祝贺,对积极报名应征的广大青年和支持子女入伍的家长表示感谢,并对预定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青年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入伍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家乡争光、为家庭添彩。同时,他对武江区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征兵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武江区再接再厉,全力推动武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张广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军人军属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积极为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细致做好征兵工作总结、对未入围青年的政策解读及心理疏导等,持续做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不断提高全区兵员征集质量。

    区征兵办表示,下阶段将继续组织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起运交接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征兵任务。

  


(区委宣传部  区人武部  李胜选  封俊  陈兴运  王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