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张广晖带队到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13 15:03:22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70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70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711.jpg

  

    3月10日,区委书记张广晖率调研组,先后前往龙韶实业和天恒液压厂开展调研,走访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推进武江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龙韶实业有限公司,张广晖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主要项目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张广晖指出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日常沟通联系,当好“店小二”角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整合更多的产业优质资源,为企业带来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

    调研组一行随后到天恒液压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人才构成、企业文化和当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堵点、痛点”,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张广晖鼓励企业加大对技术骨干的支持奖励力度,加强人才培育,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大技改研发,以创新赋能发展、赢得未来。企业要抓党建、工会工作,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建立企业与员工更紧密的血脉联系。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不动摇。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招工、职工孩子入学提供保障,落实落细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要求。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