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创文在行动丨武江区召开问卷调查、公益广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大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14 16:03:54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72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3日上午,区创文办组织召开问卷调查、公益广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大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功文,副区长马文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创文问卷调查、公益广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各责任单位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重视入户问卷调查工作。要认真聆听市民群众对当前创建工作的评价、态度、感受和愿望,真正把入户调查工作融入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中,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加强公益广告整治。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及时拆除设置不合理的公益广告,对破损、脱落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换维修,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宣传时代主旋律、弘扬文明新风尚的积极作用。要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弘扬主流价值,压实社会教育各方职责,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体系,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

    各镇(街),区直及驻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创文办  徐荣冰  朱笑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