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武江区调研推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4 15:04:02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450.jpg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455.jpg

  

    日前,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潘卫、副局长叶新年、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裴斐一行到武江调研政务服务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潘卫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开办窗口、综合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以及基层政务服务需求。随后深入武江区营商服务和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施工现场调研,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中,潘卫对武江区“综合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提高涉企政务服务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充分运用“粤商通”等平台和“跨域通办”“一件事”等服务举措,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和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争先进位。同时,要加强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的推进,积极开展业务指导,提高基层事项承接能力,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最大便利。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