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区政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2 16:04:59

观看宣传教育片.jpg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夯实维护国家安全思想基础,4月11日,区政协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区政协主席彭波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具体内容,并集中观看宣传教育片。

    彭波指出,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让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日常、融入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一要深化学习,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明白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广泛宣传,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引导、广泛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中去,积极传播国家安全理念,共同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平安武江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履职尽责,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区政协2023年工作安排,紧贴关键领域协商议政,助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区政协副主席潘歧亮、林健、黄艺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