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祝贺!武江区残联举行新址办公场所搬迁揭牌仪式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17 16:04:54

微信图片_20230417160532.jpg


微信图片_20230417160537.jpg


微信图片_20230417160553.jpg


微信图片_20230417160601.jpg


    为整合资源且方便残障群众办事,实现“一站式”服务,区残联与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合署办公,办公地点搬迁至乳韶路兴乐苑B座。4月14日上午,区残联举行新址办公场所揭牌仪式,区委书记张广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济熊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后,张广晖、叶济熊等一行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党建示范点、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等,仔细了解服务窗口建设、党建、展厅功能,并详细了解了区残联各项工作情况,要求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以党建引领业务,紧盯残障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大宣传残疾人优惠政策,如免费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家庭无障碍改造、推荐就业、两项补贴、精准康复和教育培训等。要以扎实推进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换发工作,规范监督残疾等级评定以及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就业培训、康复、托养、教育、残保金征收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武江区残障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宣传残疾人事业,让社会各界理解、尊重、包容、支持残障群众,使他们能共享社会文化成果,过上更有尊严、更有品质的生活。

    区残联负责人表示,区残联新办公场所投入使用,充分彰显了区委区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也标志着武江区残疾人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是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区残联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残疾人事业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区残联  韦凤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