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召开2023年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3 16:04:23

微信图片_20230423161218.jpg


微信图片_20230423161221.jpg

  

    4月21日,武江区召开2023年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会议,副区长刘喆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有关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有关单位及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对2022年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刘喆焱为龙归镇颁授镇级标杆培育便民服务中心证书,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各部门围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重点,夯实提升数字政府基础支撑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宽进、快办、管好、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

    刘喆焱强调,今年是数字政府2.0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吹响高质量发展战斗号角的开局之年,要聚焦服务,完善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推进更多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持续优化实体经济营商环境,更好解决企业所需、群众所盼;要聚焦安全,加快构建“数字政府”全方位安全保障体系,坚持网络安全与“数字政府”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实施;要聚焦重点,切实增强做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广东省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相关意见,合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  谭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