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检查辖区“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4-28 16:04:28

微信图片_20230428165528.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65531.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65534.jpg


微信图片_20230428165537.jpg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深入辖区各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瑛,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张广晖一行先后来到汇展酒店、广东丹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林静加气站,深入到企业经营场所、生产车间、仓库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防范措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他表示,企业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隐患整治力度,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细化各项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以扎实的举措和工作作风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山蕉知青文化园现场,张广晖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环境布置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在“五一”假日期间准备举办的活动内容。他强调,“五一”临近,广大群众旅游需求的持续释放,是促进消费复苏、带动文旅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及园区要高度重视,强化精细化管理,全力提升服务接待水平,不断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以优质服务迎接“五一”小长假;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突出抓好交通、消防、供电、饮食等各方面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围绕园区特色,做好文旅活动策划工作,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擦亮武江旅游品牌,提升武江旅游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感受武江风景,助力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宣传部  邹璐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