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检查督导假期经济、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04 17:05:38

微信图片_20230504170603.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70605.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70608.jpg

  

    5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深入到韶州公园、保利广场、区应急指挥中心、西联镇政府值班室检查督导假期经济、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在韶州公园内,市民群众依然络绎不绝走进园区观景游玩、参加文体活动;在保利广场各商家店内人头涌动,市民消费热情不减。张广晖一边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在假期经济运行、文体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一边深入到园区风度书房、游客接待中心、定向越野体验活动完赛区、嘉荣超市随机开展检查,并现场进行指导。张广晖强调,各部门要抢抓假期市民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消费热情高涨时机,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提振其信心,加强宣传引导,有序加快推进全区经济复苏。市场监管部门要持续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做好商超、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的消费环境。

    在区应急指挥中心、西联镇政府值班室,张广晖通过应急监控系统、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随机检查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乡镇安全保障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张广晖强调,虽然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有序,但是越是到假期的后期越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越要始终如一做好安全防范、服务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要密切关注“返程”道路车流高峰,及时疏导、引导交通,确保平稳度过“五一”假期。

    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国投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