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喜获2023年武江区“五一”劳动表彰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5 11:05:09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2023年武江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彰大会举行。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喜获“武江区团队创先特色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2023年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进一步深化“大综窗”改革,在全市率先启动社保、医保、市场监管业务纳入综合窗口办理,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等办事模式,创新便民服务“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办不成事”等举措。政务大厅每日接待人流量约1500人次,日均办理业务量超过1000件,累计办理业务量超过110万件。

    为民省心。近年来,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坚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推进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统一实体政务大厅服务指南,建设二维码墙及宣传册,打造智慧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线下政务服务水平,高效便捷办事真正做到了为民省心。

    服务走心。窗口人员实行考核机制,言行举止规范得体,将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效能摆在首位,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评选“导服之星”“业务之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心上下形成“会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良好氛围。

    群众暖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集中受理和解决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疫情防控、排队取号、咨询引导、帮办代办、免费复印等服务。用一个个暖心举动换来群众的一封封感谢信和灿烂的笑脸。

    据悉,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2020、2021年被市评为“青年文明号”;2020、2021年分别被市、省评为“巾帼文明岗”。此次荣获“五一”劳动表彰,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中心将秉承初心,继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武江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钟俊优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