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武江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10 16:05:06

微信图片_20230510162508.jpg


微信图片_20230510162512.jpg

  

    5月9日上午,武江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调度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分析第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出席会议。

    会上,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办通报了全区第一季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总体情况,区统计局、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体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负责完成的县域经济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友华指出,在充分肯定第一季度取得成绩的同时,必须看到当前我区面临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不平衡、区域经济指标短板明显、推动经济复苏工作远比预期难等多重压力。他强调,“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考核工作是推动全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抓手。各镇(街)、各部门要喜中看忧,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进取意识,锚定“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目标任务,对标各项工作指标,强化工作统筹协调,突出工作亮点,坚持把落实经济考核指标与解决短板弱项有效衔接起来。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主动靠前服务,提高要素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强优势、补短板,建立完善对企业的奖励机制,稳预期、提信心,全力稳住经济增长势头,坚决打好全区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办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