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总投资14亿!又一项目落户武江!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12 16:05:40

微信图片_20230512163457.jpg


微信图片_20230512163501.jpg

  

    5月11日,武江区与韶关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广州发展江湾镇风光储牧多能互补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张广晖、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康华、副区长余志强、副区长刘喆焱、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粤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锦斌出席签约仪式。

    刘喆焱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与韶关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代表郑锦斌共同签署《广州发展江湾镇风光储牧多能互补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州发展江湾镇风光储牧多能互补项目拟选址在江湾镇胡屋村,项目内容包括了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储能,项目总投资约14亿。项目全部建成运行后,每年可为武江区提供清洁电能约3.1亿度,节约标煤9.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31万吨,减少烟尘排放8.5万吨,年均实现税收约1800万元。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环境及经济效益,能为武江区发展源源不断提供清洁能源。

    武江区将以最大诚意、最实政策、最优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携手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投产达能,助力韶关市完成“碳中和、碳达峰”目标。

 


 (区政府办  李嘉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