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听诉求,谋对策 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到企业开展暖企行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2-29 14:02:29

640_副本1.jpg


640 (1)_副本.jpg


640 (2).jpg


    2月27日下午,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暖企行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广晖一行先后去到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韶关市三创混凝土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营业收入怎么样?”“今年预期目标如何?”“遇到哪些方面的困难?”……每到一处,张广晖详细听取了企业的春季开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落地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收集企业问题建议,进一步梳理和协调存在的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

    张广晖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他指出,武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始终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落实好各项“暖企”措施,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不断完善各类惠企助企政策体系,持之以恒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大力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轻装上阵”、加速腾飞。

    张广晖要求,各职能部门、属地镇(街)要聚焦企业关心关切,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跟进解决企业诉求,及时解决企业所急所需所盼,让企业安心、专心在武江发展。他同时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为武江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携手开创同频共振、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宣传部  陈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