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西联镇:多渠道多方位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1-08-27 17:08:04

西联镇:多渠道多方位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321.jpg


微信图片_20210827172328.jpg

  

    招商引资是当前发展经济的主要抓手。西联镇党委、政府把招商引资工作列入重点工作内容,在坚持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渠道多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武江经济发展。

    扎实做好土地征收工作

    随着武江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涉及西联镇的征地拆迁项目日渐增多,西联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依法实施、重点突破、统筹推进”的原则,做到掌握情况具体、把握政策规范、服务群众耐心,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落到实处,为招商引资提供用地保障。

    建立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库

    充分调动各部门领导干部,实行全民动员,多方位、多渠道了解挖掘企业招商信息,全面建立“西联镇招商引资信息库”。将项目按在建、在谈进行了分类整理,明确招商重点,全方位对接洽谈,实现了招商触角的全面延伸。

    创新招商模式及服务内容方式

    镇领导带队定期到辖区企业走访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困难及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深了政企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借助辖区现有企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进行招商引资,形成以商招商的招商引资新格局。

    积极对接目标意向企业

    实地考察目标意向企业广东锦胜建设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相关情况,结合企业发展及初步项目意向,与企业就项目落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全力捕捉、寻求、促推项目合作。

 


 (西联镇  郑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