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中科细胞质量检测中心项目落户武江区科创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6 16:10:29

中科细胞质量检测中心项目落户武江区科创园


微信图片_20211027161235.jpg

  

    10月24日,武江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深圳市欣中深健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双方围绕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科细胞质量检测中心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协议。协议的签订将打造细胞质量检测领域创新高地,有力助推武江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欣中深(深圳)健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打造干细胞行业前端落地平台,是世界生命科学大会永久承办单位、世界生命科学博览会总策划单位、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冷链物流系统共建单位、GCP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单位等,企业2019年在柬埔寨建立非人灵长类实验动物战略储备基地。中科细胞质量检测中心项目落户武江区科创园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力争推动(拟)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华南分库及相关配套实验室、非人类灵长类动物模型基地、世界生命科学大会永久分会场等一批生命科学领域前沿项目在武江落地,助推韶关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区招商办  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