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武江科创园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15 16:11:26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武江科创园建设进展情况


图一:调研组在国投公司座谈交流 摄影者:黄国萍.jpg


图二:调研组在国投公司座谈交流 摄影者:黄国萍.jpg

  

    近日,为了解武江科创园2021年建设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建成带领财经工委和部分区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区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2021年武江科创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动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园区内企业办公条件,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交流。

    据了解,武江科创园位于武江区中心城区,占地104亩,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园区前身是港资玩具厂,武江区为贯彻落实韶关市委关于“厂区变园区”的转型发展思路,在2020年启动改造工程,目前一期已完工。园区重点围绕医药健康产业、信息技术、智慧农林装备研发,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

    目前,园区已入驻了广东省云印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华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