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张广晖到龙归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1 11:04:16

微信图片_20220421111701.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11706.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11710.jpg


微信图片_20220421111714.jpg

  

    4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深入到龙归镇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安全第一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武江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积蓄强大动能。

    张广晖一行先后到龙归粮仓二期住宿项目、武江福利院项目、万里碧道二期项目、武江城乡融合产业园“一桥一路”项目实地调研,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建设提速稳跑。

    就龙归粮仓二期住宿项目建设,张广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停车场建设等配套用地不足问题,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帮助解决好具体问题,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就武江福利院项目建设,张广晖指出,作为集康复、养老为一体的民生项目,一定要在工程质量上把好关,做好项目服务。要学习借鉴大湾区在康养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着力在“孝”文化上做文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养老需求,力争将项目打造成韶关一流的康养胜地。

    就万里碧道二期项目建设,张广晖充分肯定了项目在规划、建设方面取得的喜人变化。他强调,要认真总结首期项目建设经验,因地制宜完善项目规划实施,加强餐饮、停车场等配套建设,全力在年底如期完工。要优化项目周边的农业产业布局,深入挖掘、活化利用当地历史文化资源,策划组织相关户外活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韶关新的网红打卡点,带动农村旅游和经济发展。

    就武江城乡融合产业园“一桥一路”项目建设,张广晖指出,在确保安全第一前提下,要加快项目施工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要围绕园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鼓足干劲,全力攻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谋划招引、推进一批好项目,合力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上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廖钢青、房仲斌、刘喆焱、龚映韶,龙归镇、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