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西河镇:全力做好招商工作 助力经济跑出加速度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8 15:12:35

图片1.jpg


图片2.jpg

  

    12月7日上午,西河镇人民政府、西河镇村头村委与韶关市佳讯投资有限公司围绕近水楼台园林食府项目(新)、创意港商务酒店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西河镇政府、村头村委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镇村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西河镇政府负责同志表示,将当好“勤务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为项目投资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和战略共赢,助力西河镇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据了解,近水楼台园林食府项目(新)、创意港商务酒店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合计超3亿元,将利用西河镇村头村委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建设建设餐饮食府及商务酒店,打造集高档客房、餐饮、会议、停车场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的综合性旅游和商业服务设施。项目落户必将为武江区商贸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武江都市圈增添一枚时尚生活新地标。

 


 (西河镇  甘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