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西联镇招商引资见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16:02:02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持续巩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西联镇仔细研讨招商引资工作,制定外出招商考察工作计划,认真构建良好的资源平台,争取引来投资项目的“金凤凰”。

    2月22日、23日,西联镇党委书记段锋刚、镇人大主席黄振天带领西联镇招商小组,先后前往深圳、中山、广州等地,拜访考察企业、洽谈项目投资与合作。此次外出招商考察前往了深圳市佳宝顺布新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悦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市芝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企业相关负责人对西联镇主要领导和招商小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项目建设现场。

    加强业务交流,夯实伙伴基础。通过现场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当地企业投资经营发展环境,以及在商贸市场、建筑环保、商业地产和生物制药等行业的经营管理模式和经验。期间,西联镇主要领导向企业方介绍了武江区招商引资政策和西联镇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方对当前投资经营环境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为日后的投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动介绍资源,力争投资项目。西联镇主要领导围绕着开发好、利用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向企业方推介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交通物流运输等产业项目集群,充分借助辖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群效应,更好地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的效益。经过详细地介绍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企业方来韶投资合作的意向,西联镇主要领导热情邀请客商于3月初来西联镇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优化招商服务,深化务实合作。接下来,西联镇将继续优化在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建设的政务服务,做好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员”,不仅要把投资项目引进来,更要定期对接跟进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尽心竭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稳谋发展,让政企合作更顺畅。

    下一步,西联镇将认真谋划招商引资工作,明确目标方向,整合招商资源,为客商来韶考察做足充分准备,争取达成投资项目合作,为西联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动力。

 


 (西联镇  叶冠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