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西联镇:招商引资打响“第二枪”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8 17:02:12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比学赶超、赛龙夺锦。在全市、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中,西联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立足自身产业结构特色和发展布局,着力打造汽车销售产业集群,把招商引资放在心上、落在实上,进一步推进投资项目的洽谈、签约和落地建设。

    2月28日,西联镇招商引资工作成功打响“第二枪”。在镇政府项目签约现场,西联镇与韶关市和盛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双方就推动建设新能源汽车销售贸易服务达成合作。此次签约的西联镇比亚迪韶关和盛佳4S店项目,将为西联镇带来又一笔超千万级投资大单,项目预计投资额达3000万元;截至目前,西联镇已签约两个大型招商项目,累计投资额约2.1亿元。本期签约引进的项目将进一步优化地区汽车贸易服务行业结构,使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为地区人民的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更佳的便利和更优质的服务。

    为确保项目顺利签约、建设,西联镇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亲自带头抓发展,亲自带队访企业,亲自带兵谈项目,实实在在地做,诚心诚意地谈,争取把招商引资的“蛋糕”做大做强,为引入优质企业资源,为开发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献出西联方案、贡献西联力量。在此次项目签约前,西联镇主要负责人多次前往项目实施现场调研走访,了解项目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协调处理好企业的实际需求,切切实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力项目建设顺利展开。

    接下来,全镇将以冲刺的状态与韧劲,充分挖掘招商潜力,提高政务服务效力,积极主动链接优质企业、项目、资源要素,紧跟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抓好经济工作“一盘棋”,做实做好西联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镇域经济发展工作。

 


 (西联镇  陈沛鑫  叶冠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