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西河镇:勠力同心谋发展 精准招商创佳绩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16:03:29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镇域经济,西河镇通过紧扣高质量发展精准招商主线,精准发力推动招商引资再创新佳绩,3月7日上午,西河镇人民政府与韶关市恒森农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就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项目达成合作。

    据了解,西河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招商理念,专班人员认真梳理统计现有招商资源,根据资源类型、土地规模、优势特色等要素逐一核实归类,按照前期梳理的企业名单做好“叩门”问需服务,通过实地走访、线上沟通、邀请座谈等形式认真了解企业投资意向、经营模式、远期规划等情况,并根据西河镇的资源特色和服务优势诚邀企业谋划共赢。

    本次与韶关市恒森农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花卉林木产业示范园项目,拟落户于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田心村,将以建设“农林花卉培育+科普+文旅+研学+展销”的现代农林花卉产业示范窗口为目标,在现代农业发展的基础上,结合西河镇自身资源优势、区位条件和田心九龄文化积淀,深度融合研学和文旅的主题。通过花卉林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结合农耕体验、科普、研学、游乐等不同形式,依托西河特有城乡资源发展观光农业、设施农业和精致农业,打造都市型现代农林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下一步,西河镇将会充分发挥营商“店小二”精神,根据企业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服务清单,全力协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以实际行动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西河镇  陈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