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主动出击,惠民街道联合多部门赴长三角招商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5 16:05:51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强带队,惠民街道,区工信局,市环保局武江分局并肩作战,联合组团,主动奔赴长三角考察,开展外出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小组一行前往江苏省南通市,实地考察羧甲基纤维素钠(CMC)项目。企业方热情带领招商小组一行参观项目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介绍了CMC项目的生产概况、产业前景以及项目投资规划。招商小组则从区位、资源、政策、成本等方面介绍了武江的优势,邀请客商来武江实地考察,并强调武江区坚持实体经济为本,项目为王,制造业当家,将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推动项目落地武江,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在上海市,招商小组一行拜访上海政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开发院(上海)。座谈会上,招商小组积极向企业方推介宣传武江招商资源和韶关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岩棉项目,充分交换意见,争取在项目合作上凝聚共识,在制造业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接下来,惠民街道将持续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新机遇,加快招商引资建设步伐,积极深入对接行业部门,企业客商,做好“侦查员”“通讯员”,主要领导带头招商,全体干部服务招商,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惠民街  林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