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5:54

微信图片_20230526102333.jpg


微信图片_20230526102349.jpg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邱韶东率队,分别走访了广东萱嘉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粤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植雅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洽谈武江招商投资项目,鼓励各企业加大在武江投资。同时,促成了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植雅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升镇域经济发展水平,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积极作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党派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促成了新华街湖心宾馆康养项目、西联镇竹林制品产业融合项目成功签约,2个项目预计总投资4亿元。

    下一步,农工党武江区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更多优秀企业来武江投资,为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区政协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