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武江区政协常委会围绕如何加快武江区镇域经济发展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5:47

图片1.jpg


图片2.jpg


    5月25日,政协第十届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如何加快武江区镇域经济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座谈。区政协主席彭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政协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武江区开展全员招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等有关文件精神。政协常委们一致认为,加快镇域经济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市、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支撑。常委们充分肯定韶关武江推进镇域经济发展工作,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镇域经济社会发展面貌不断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了高质量发展基础。

    座谈会上,常委们围绕如何加快武江区镇域经济发展议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大家纷纷建议,要熟悉掌握中央和省、市、区的政策,对标对表,科学谋划,结合实际制定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措施;要用足用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招商引资政策,挖掘特色、优势、资源,强化宣传推介,发动乡贤力量,发挥圩镇联城带村作用;要加强对镇域经济发展工作的督导,及时发现工作短板,研究解决对策,奋力绘就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韶关武江样板。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