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再突破 项目落地见效快——韶关市武江区龙归镇地面分布式 渔光互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7:05:36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23年5月23日,韶关市武江区龙归镇地面分布式渔光互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龙归镇、区发改局出席仪式。该项目由龙归镇政府与韶关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于3月8日签约,总投资1.334亿元,仅用两个月攻坚并顺利开工即顺利实施,彰显了双方合作的高效性。

    作为备受认可的光伏发电企业,韶关市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迅速展开项目实施的准备工作,并与龙归镇政府密切合作,共同协调资源,确保项目按计划进行。

    龙归镇政府充分扮演“店小二”服务角色,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了审批流程,为企业提供了便利条件。与企业代表保持紧密沟通,及时解决项目中的各种问题,为项目的高效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持。双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使得该项目迅速落地,为龙归镇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发展机遇。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当地产业链的发展,提升龙归镇的整体经济竞争力。

    下一步,韶关市广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与龙归镇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更多优质项目的落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追求经济发展和可持续增长,为龙归镇的繁荣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龙归镇  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