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区发改局:组织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培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5-30 16:05:10

640.jpg

  

    为全面提升全区“双公示”及信用信息报送质量,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近日,区发改局(区信用办)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平台“双公示”工作培训会,各镇(街)、区直各有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平台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规范及要求,对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清单、“双公示”数据报送业务、工作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同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区发改局(区信用办)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各有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真抓实干,扎实做好行政行为信息公示工作,加强数据录入,提高“双公示”报送及时率,严格落实“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报送数据”的要求,及时将相关信息报送至信用信息平台,实现数据报送常态化,切勿出现瞒报漏报现象;提升数据质量,明确“双公示”工作责任人,有人员调动调整要做好工作交接;加强工作交流,对该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与区发改局或平台技术人员沟通并解决,共同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区发改局  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