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团区委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禁毒、防疫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4 11:09:18

团区委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禁毒、防疫宣传志愿活动


宣传活动照片 (2).jpg


宣传活动照片 (3).jpg


宣传活动照片 (4).jpg

  

    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网络安全、文明城市创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坚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9月2日晚,团区委开展了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禁毒、防疫宣传志愿活动,共有20多名志愿者参加。

    团区委为志愿者进行测温、消毒、签到后,着重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流程。随后,志愿者分成2组,沿街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禁毒、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还 对路边的共享自行车进行有秩序摆放、对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清理街面的垃圾。

    本次活动志愿者累计派发了150余份宣传资料,清理出10余袋塑料、烟头、纸屑等垃圾。附近市民纷纷表示,该项活动既提高了对网络安全、文明城市、消防安全、禁毒、防疫等方面的认识,又美化了社区、街道环境,提高了城市品位,以后也将共同努力,来实际行动来积极参与善美韶城建设。

 


 (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