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11:09:51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1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韶关市前进国际建材城组织举办“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创建主题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委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前进国际建材城管理方、前进国际建材城全体商户代表约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与商户学习了《武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活动实施方案》,向广大经营户发起了诚信经营倡议,发动前进国际建材城共264户商户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承诺”,同时为2位商户代表颁发了“放心消费承诺”牌匾。企业和个体户代表也在活动现场背景墙上签名作出诚信经营承诺,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的创建中去,做到“人人守信誉、户户讲诚信”,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新形象,引领社会道德文明新风尚,为韶关努力建设成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而贡献自己一分力。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朱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