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武江区妇联联合博思特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环保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23 04:11:45

武江区妇联联合博思特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环保主题亲子活动


IMG_20201121_093009.jpg


IMG_20201121_094312.jpg


IMG_20201121_101941.jpg

  

    为提高幼儿及家长的绿色环保意识,建立学校与家庭、社会教育三结合的基本理念,提高家长环保节能认识,拉近亲子关系、增进亲子感情,从自身做起,以小家带动大家,积极参加绿色环保行动,让所有人成为爱家、节能、护绿的卫士。近日,武江区妇联联合博思特幼儿园在健身广场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大型亲子拓展活动,活动共有600余名孩子和家长踊跃参加。武江区妇联主席龚耿岚、副主席钟喜梅,五祖路居委主任郭利柳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正式拉开序幕。4位小朋友化身小小护旗手庄严的举着红旗,随后全体人员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主题《环保行动承诺书》的宣誓;活动还通过幼儿舞蹈和老师快板表演形式宣传示范垃圾分类,让环保意识深深地印到现场所有人心中。

    之后,亲子活动正式开始。通过三个垃圾分类大作战,孩子们在活动中认识垃圾的种类、垃圾箱的分类、以及垃圾降解知识,培养孩子珍惜资源、爱护资源的良好行为习惯,进一步培养孩子绿色环保意识。在娱乐中同时,增进家儿的感情、提高家庭的和谐、加强社会的文明,让孩子在健康、和谐、绿色环境中快乐成长。

    活动中,龚耿岚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广大家长认真贯彻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做好爱党爱国典范、做热爱学习典范、做绿色环保典范,用榜样力量言传身教教育影响孩子。

 


 (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