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创文在行动丨重阳镇开展“牛皮癣”、小广告清理行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1 04:12:57

微信图片_20221201162008.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62013.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62021.jpg

  

    为进一步优化镇村环境,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近日,重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对街主干道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在清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采取“宣传倡导+铲除清理”的方法,带上小铲子、喷水壶、喷漆等工具开始工作。“非法小广告是影响镇容镇貌的‘顽疾’,严重影响文明镇村的形象。其中包含的一些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尤其是在农村,一些老年人文化知识水平较低,容易上当受骗。”桥头商铺的店家小徐一边说一边帮忙志愿者清理贴在商铺外墙面的小广告。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好处,倡导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下一步,重阳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小广告的整治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巡逻,确保小广告彻底清除。同时,要求各村(社区)要积极配合开展小广告、“牛皮癣”清理工作,对乱贴乱涂的不文明广告行为要及时劝阻制止,着力提升重阳镇的镇容镇貌,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重阳镇  邓伟毅  梁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