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团区委组织开展2022年武江区青少年致敬志愿者创意书画作品展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6 04:12:05

微信图片_20221206164006.jpg


微信图片_20221206164015.jpg


微信图片_20221206164024.jpg


微信图片_20221206164035.jpg

  

    为进一步倡导志愿者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校园文明新风气,日前,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组织开展了致敬志愿者创意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武江各校中小学生纷纷投稿。

    面对严峻的疫情,这些孩子们虽然不能像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那样冲锋在“抗疫”一线,但他们在家用画笔画出自己的感受,传递一抹温情与关爱!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

    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饱含着他们的用心和爱心,充分展现了他们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敬佩和赞扬!

    他们用画笔为自己的家乡加油!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战“疫”时刻,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战胜病毒,静待车水马轮、人头攒动!

  


(团区委  欧炜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