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创文在行动 | 区税务局志愿服务践初心 心宽路畅文明行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27 03:12:08

微信图片_20221229153217.jpg

  

    为深入推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群众文明出行意识,近日,区税务局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在建设路市场、天子岭市场斑马线等地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上下班高峰区时段,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分别在人行道、公交站等交通繁忙地段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劝导机动车驾驶员佩戴头盔,倡导乘客有序排队候车等方式,纠正制止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共建和谐、便利、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共同打造和谐善美的城市文化。

    此次活动,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展示了区税务局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区税务局  肖叶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