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西联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迎新春 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3 05:01:59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1月12日下午,西联镇党校邀请中共韶关市委党校赵倩倩同志作宣讲。镇机关党员、村(社区)书记参会。

    本次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议强调,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岗位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治理实践、经济发展、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之中;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在心上,落实到脚下,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会结束后,西联镇党委组织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迎新春 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冒着风雨拿着扫帚、铁铲等劳动工具,对镇政府大院、周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落叶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镇政府大院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下一步,西联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主题党日、支部活动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更加优异的西联答卷。

 


 (西联镇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