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惠民街道武江北社区开展“党群同乐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04:01:24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共治共享走深走实,发挥联动聚合力作用,1月18日,惠民街道武江北社区党委联合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青少年宫、市建筑设计院、市国投资产开发有限公司、区法院、惠民街道应急办、惠民街道综合文化站在武江大道北万安楼小广场举办“党群同乐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迎新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提前把节日祝福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设置了十米主题摊位,设置有春节传统习俗宣传区、党的二十大和财政知识宣传区、公积金政策宣传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区、征兵宣传区、反诈和禁毒宣传区、法律知识宣传区、写春联送祝福区、抽奖区、拍照打卡区等不同分区,一个单位认领一个摊位、负责一个区,工作人员热情招呼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向他们宣讲知识、表达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青少年宫的老师和书法家现场“写福”“送福”,现场群众参与抽奖即可获得福袋和春联。一副副承载着对祖国美好祝福,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的春联、一个个喜气四溢的福字、一份份甜蜜蜜的福袋陆续送到现场群众手中,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温暖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后,武江北社区党委组织大党委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大扫除和贴春联活动,营造安全干净喜庆的人居环境,为老旧小区添年味,让群众干干净净过新年。

    这次共建迎新春活动,满足了党群互动的同时也满足了闹春节的民俗需求,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把春节的年味送到群众手里,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让辖区党员、群众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关怀。今后,惠民街道还将依托辖区优势资源,联合更多共建单位,组织更多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的精神生活。



  (惠民街  肖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