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创文在行动区文旅体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27 16:02:44

微信图片_20230227164728.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164740.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164750.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的志愿先锋作用,日前,区文旅体局体育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武江区辖区内公共体育场馆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在行动中,志愿者们化身服务员、监督员、劝导员等“多重身份”用行动和言行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健身广场内,志愿者们对散落的烟头、包装袋、果皮、塑料瓶等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墙体的宣传广告、残留的牛皮癣进行铲除。对广场内外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放。还对广场内骑车、遛狗的群众进行劝导,指引群众有序停车、文明健身,打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整洁的健身环境。

    文明城市创建任重道远,区文旅体局体育志愿服务小分队将持续发力,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在公共体育场馆健身锻炼时遵守场馆的规章制度,文明健身,爱护公物,不乱丢垃圾,以身作则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区文旅体局  赖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