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创文在行动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整治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28 15:02:41

微信图片_20230228155848.jpg


微信图片_20230228155857.jpg


微信图片_20230228155900.jpg

  

    为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日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挂点芙蓉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就创文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同时传达当前创文工作重点。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创文行动中,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党员担当和模范作用。他们积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手持各种清理工具,对芙蓉北辖区的主次干道上的垃圾、杂草、牛皮癣进行集中清理,营造出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的氛围。

 


 (区人大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