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巾帼心向党 舞比精彩”西联镇举办广场舞汇演暨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7 16:03:11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为凝聚“她”力量、绽放巾帼风采,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近日,西联镇举办“巾帼心向党 舞比精彩”广场舞汇演暨2022年度西联镇“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武江区妇联主席黄韶娟、区文旅体局局长李婷、西联镇镇长、西联镇妇联同志参与活动,活动现场,200余名参演人员同台竞舞、精彩纷呈。

    舞幸福旋律,展巾帼风姿。区妇联主席和西联镇镇长为活动致辞,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汇演拉开序幕。《水韵江南》等14个节目涵盖民族舞蹈、传统舞蹈、现代舞蹈,舞者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蓬勃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喝彩声、掌声不断。

    秀最美家风,聚文明力量。现场还进行了西联镇2022年度“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共有13个家庭获得了这个称号。家风正,心向善,文明风气代代传,西联镇始终坚持贯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精神,充分发挥“最美家庭”的榜样作用,积极调动广大妇女群众在创建活动中的积极性,以小家促大家,创建文明家庭、文明西联、文明社会。

    答创文知识,激创文热情。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创文知识问答环节,观众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问答互动环节让群众了解到创文知识内容,加深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了解。

    接下来,西联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广大妇女同胞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共创美好生活的昂扬风貌,营造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的良好氛围,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联镇  陈嘉琪  肖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