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武江区总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16:03:02

《三十二式太极剑》表演.jpg


拔河比赛.jpg


古筝弹奏《战台风》.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社区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丰富社区居民与女职工文化生活,近日,武江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惠民街长城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小区居民和60余名女职工代表、2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筝韵艺术中心的小朋友和太极协会第十协会成员们带来了古筝弹奏《战台风》《三字经》《三十二式太极剑》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300多名观众热烈的掌声,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愉悦了活动的氛围。

    文艺表演结束后进行了激烈有趣的拔河比赛。赛场上,四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齐心协力投入到拔河比赛当中。裁判员公正评判,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场外的啦啦队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个奖项均“名花有主”。赛后,武江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献平、长城社区党委书记付宏婷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下一步,武江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继续牢牢把握工会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定位,在组织建设、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出新招、求实效,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女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武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  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