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西河镇:青年逢盛世 读书正当时——西河镇开展“遇见五四 阅见书香”读书分享会暨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27 16:04:21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人间四月读书天,书香满径春风里。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五四精神,强化团员青年们的思想引领,厚植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4月25日下午,西河镇团镇委组织开展“遇见五四 阅见书香”读书分享会暨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名青年团干参加。

    团镇委带领青年团干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青年使命担当,一起观看了第9期“青年大学习”,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活动中,各位青年团干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推荐理由和与这本书的渊源、故事,朗读了书中最精彩的片段,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能力。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读书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身心“沉浸式”的洗礼。下一步,西河镇团镇委将以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通过开展学习研讨、理论宣讲、红色教育、集中观影等形式,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团员青年在书香中感悟思想伟力、感受精神传承、感触伟大成就,为西河镇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西河镇  曾育萃  张慧君  郭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