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四级联动!“我为绿美韶关添新绿”认种活动在武江区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4 16:05:54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决策部署,提升公众参与绿美韶关生态建设认种认捐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营造全民参与、齐心协力、人人奉献的植树造林浓厚氛围,积极争当全省造林绿化排头兵。5月24日,市、县、镇、村四级“我为绿美韶关添新绿”认种活动在武江区西河镇糖寮村委麦屋小组启动。

    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活动现场,市直机关有关单位、武江区直机关有关单位、西河镇、西河镇糖寮村等四级单位干部职工200多人带头认种了闽楠、山杜英、枫香、木荷等品种合计约8500颗树,认种覆盖面积80多亩,以实际行动为绿美韶关增色添绿。认种活动现场,市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丘德周还为各单位代表颁发了由韶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认证的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接下来,相关部门也将倡议通过认种、认捐、认养等多种方式,广泛种植“纪念树”“成长树”等,积极创建“青年林”“巾帼林”“希望林”,号召全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学生、企业家朋友们,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主人翁精神,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踊跃参加造林绿化活动,持续掀起全民造林绿化高潮,营造全民参与、齐心协力、人人奉献的植树造林浓厚氛围。

  


(区自然资源局  赖信英  何国华  杨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