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武江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先进事迹主题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5:16

职工参观展览 (2).jpg


市民群众参观展览.jpg


    近期,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武江区总工会在区文化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武江区首届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内容为获得2023年武江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奖和武江区武江工匠的27名个人和10个集体的先进事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我区工业、农业、教育、卫生等战线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品德高尚、业绩卓著、贡献突出的劳模工匠及先进集体的事迹,时间从4月28日持续至5月31日。从5月1日展览至今,已吸引了14个单位1000多名市民及职工参观。

    此次展览,进一步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良好社会风尚。参观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劳模工匠风采展,学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感受到劳模们用实际行动为武江发展进步的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今后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自己的价值,使学习劳模、宣传劳模、争当劳模成为自觉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武江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劳模宣传系统活动,以文艺汇演、座谈会、征文、劳模宣讲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方式,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创业创新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

  


(区总工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