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与专栏 > 巩卫创文专栏

凝聚巾帼力量 尽显实干担当——惠民街道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17:05:38

图片3.jpg


图片4.jpg

  

    5月25日上午,惠民街道召开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与会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区妇联主席黄韶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以《凝聚“她”力量、巾帼建功新篇章、共同开创惠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妇联工作报告,回顾了惠民街道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式,研究确定惠民街道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动员街道广大妇女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努力把惠民街道妇女儿童工作推向新阶段,为惠民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惠民街道第三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实现了执委综合素质、战力活力全面提升的总体要求。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大会号召,街道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和上级妇联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为建设“和风惠民”贡献巾帼力量。

 


 (惠民街  刘娟)